close
自己好像背負了很多黑暗
不過 人本來就有黑暗面
似乎又懂了一些事情

我想 當我能夠承受黑暗
破除黑暗
那才算是真正的破繭而出

如果我的內心有比別人更深的黑暗
那麼 當我克服時 我可以很自豪
因為我沒有被強大的黑暗吞噬
若說其實我所背負的東西根本不算什麼
那麼 我該慶幸
因為比我痛苦的人還多的是
自己是何其幸運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
無法重來
我想 我得先接受自己
而我似乎也漸漸能夠接受了

雖然今天我閃避了
現在卻不知為何突然有了轉念

有些話 想說
葉子
雖然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
可是 我還是覺得很幸運
能夠遇見妳
某些小小的地方
我還是看見你留給我的許多影響
即使 只是小小 小小的改變
我曉得自己偶爾還是會偷偷注視著你
平時卻還是會持續避開你
你一定也會繼續下意識避著我
但是
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陪我走過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