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還沒掛斷我就發覺了
自己又任性了 快快 把心收回來
其實我清楚 朋友沒有道理包容我的任性

之前就曉得
雖然會生氣 感覺很差
講氣話說這樣的朋友沒了好(也真的已經沒了= =")
可是 終究一個人的時候 悶得慌

一個人
自在或者寂寞

沒事沒事我沒事
雖然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有點失眠

凌晨五點多 終於如願睡著了
一覺就睡到將近中午

風很大 我去小北百貨買飛鏢
射射飛鏢也許可以排解一些寂寞
快到的時候開始下雨 雨勢漸漸變大
天呀 三支40?!
繞了很久 還是只有一款 衣服差不多乾了

三支鏢好少 短褲似乎沒有適合我的size
Style也不太對
我決定去大買家比比價
看看有沒有便宜的飛鏢可以讓我一次買好多
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短褲

雨好大
騎著腳踏車我全身溼透 被雨打得有點痛
其實背包裡有傘 而且還有兩把
只是我不想撐(雖然現在想想 當時撐傘也沒有什麼意義吧)
或許我只是純粹想淋雨
不知道這樣是否就能讓自己比較平靜
一整個下午 除了淋雨 就是冷氣房

兩手空空我回了家
除了買了一杯暖暖的杏仁茶
除了背包和車籃裡的果凍與巧克力派
回到家也五六點了
家裡沒有網路 不能打網誌
星期天的圖書館閉館
雖然就算它開著我也不想在雨天背著我的NB亂跑

洗個熱水澡 滿身疲憊的我睡著了
兩小時後醒來 又出門吃宵夜(其實是晚餐)
接著 漫無目的我去了漫畫店

回到家 睡眠
其實我累了 可是 睡不著
又到了凌晨三點多
或許將近四點吧 我意識模糊
終於睡著了 只是作息又亂掉了

醒來的我呆呆的看到葡萄
星期五特別去排隊買的
分享 我在想什麼
這幾天看著它突然間覺得不知該做何感想
一箱還沒開封的葡萄

某些事情似乎失去了意義
不過仔細想想
或許原本就沒有意義吧
至少今天圖書館開了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用NB
我不能說我是很高興的在用NB
我想 此時此刻 情緒裡真的沒有所謂高興與否

過去的經驗啊…
恐懼啊…
哈哈哈啊 一些 我不知道的
或許是意識深層的事
若有似無地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