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曾經
當我很想和一個人一起...
彷彿未來很明確似的
雖然很苦很不安 卻也充滿歡笑

只剩我一個人 還是可以
不過 沒有再想 也不多做描繪了

八月份 就這樣呼嚕嚕嚕的來到了尾巴
沒有了夢 生活得平淡
盲目亂鑽的日子 經歷了很多事
接著是回到從前
那個不曾擁有一切的時光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難
只是我不想做 沒有動力了
陽光燦爛得很
我呆在冷氣房裡卻顯得懶散
圖書館當成網咖在用
似乎迫在眉睫的專討卻懶得下手key in

悶 大概吧

過去的枷鎖呢?
刻印呢?
我以為已經掙脫
我以為已經抹去
原來 在皮肉之下 偶爾 還隱隱作痛

我 平靜嗎?
好像 看起來好像 是吧
至少 隔著電腦時 是吧

說好的事 不做了 我食言
或許一切從一開始就無所謂吧...?

我只是...我需要陪伴嗎
卻又不太明白
...我要誰陪伴?
如果我真的需要陪伴
那又為何我把一切都捨棄

放棄...這次放棄的不是擁有
而是放棄去追
也不算放棄去追
只是沒有理由 沒有足夠的支持

如果心裡 有兩個人
我已經不會為這感到罪惡了
開始懂得 去承認 一些事
只是 我不希望這對任何人不公平

如果只是想要陪伴
那為什麼想求名份?
如果要了名份 就有枷鎖
重點是
冒然的行動
換來的或許是另一次的失去

未來...未來嗎?
我...可不可以放棄去想...
然後 是再一次的灰暗

對不起...我大概
已經無法信任了...因為
沒有不變 沒有永遠

什麼都沒有 都沒有

......根本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