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著的我並沒有太多時間想別的事
主觀的以為這學期應該除了專討都不會遇到

我不確定今天是否有眼神的交會
只是〝感覺〞她似乎又變了

還殘留在心中?
不不
我不曉得自己是否試圖清除

只是學會 不否認某件事
去接受
就只是讓它自自然然 行進著

或許是因為暑假很長
但真的覺得 闊別已久

我會能夠笑著對她說句〝恭喜畢業〞嗎?
或者我該問
我還會有最後一次和她對話的機會嗎?

我不知道
大四 虛幻 夢幻 別離

唸過書 玩了社團 怎麼突然覺得一切 都空空如也?

美好的 激動的 溫馨的
            逝去 逝去 逝去 逝去 逝去 逝去

不知道 不否定
       只是找不到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