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週
連加退選都還沒有開始呢
又是一個掛病號的夜晚

或許只有這種時候才會
非常 非常強烈的希望身邊有個人吧
哈哈哈

過去的朋友
或者是喜歡上的人
曾經被溫柔對待
時時刻刻感覺到有人關心的日子

無力
頭疼的醒來
     癱軟的全身

身邊空無一人
唯一只傳來鄰居陌生的腳步聲
這是選擇擁有自我空間的另一個代價

沒有關心 沒有歡笑
我無力淡淡的笑了
我不太懂這是為什麼
我的笑容根源來自何方

不過一兩年罷了的過去
突然有一種非常遙遠的感覺

嗯 我感冒了
骨子裡的那種多愁善感重新浮現
只是想有個人讓我依靠賴一下

週末了
星期六日也都還有事情
沒關係
星期六的早上我仍然可以盡情去睡
我會好的

假面具也無所謂
休息過後
堅強會再度回到我體內

學會 只問一次
是妳教給我 不要耍賴
不再ㄌㄨˊ什麼
沒有回應 我就不再多問
對象不是妳
但是我會這麼做的

我只是...有點累...
等下 還要去開會
一個人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