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成熟
所以常常以憤怒的方式表現自己的不滿或悲傷
然後 還是傷害到了重要的人

或許沒什麼 或許會隨時間消逝
可是知道的當下還是很愧疚
更何況我並不是那麼確定的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什麼"

我任性、壞脾氣、修養不足
自己很不滿就亂發脾氣
可是其實明明是在生自己的氣

平常會很相信別人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偏偏遇到感情事
頓時我不曉得自己能相信幾分
而能說出的又有多少?
於是我選擇不說 因為我不希望破壞現存的關係
所以 如果你曉得了 拜託你也一起裝傻吧

讓自己喜歡的人哭是很差勁的
尤其並沒有人規定對方要和自己兩情相悅
對方的行動都是他的自由

這麼一想就覺得自己也沒有資格說喜歡
所以...除了認命幫忙還能怎樣

覺得自己真是個差勁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