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的我心裡面空空如也
突然覺得校園很陌生
社辦 也很陌生

有一塊東西倏地空掉
我想也許我只是來不及惆悵
忽然間
很多東西回到了剛認識的時候

校園、學伴、溜冰社
然後 想唸書

就跟大一一樣
沒有腳踏車的我走路上下課
晚上的空閒時間我繼續奔向演講的懷抱
(還跟新生一樣沒有學生證...= =|||)

忽然
溜冰社不存在了
背負著社長職責的我竟然如此感覺

今天中午的溜冰社是否也跟昨天一樣空蕩蕩呢?
我不知道 似乎 也拒絕知道

膝蓋受傷 不安分的我其實還是覺得自己可以溜冰
可是?因為所以的所以 我走路

社課...反正東海路溜我也不去了 想去車也不夠
剩下 下週四而已 考慮 是否也請假
接著就要進入期中考備戰週 團練暫停

也許 當我過完期中考回來
又會看到另一片嶄新的天

會不會少了誰?
也或許 他其實已經消失了 只是我還不願意承認

只記得一句話 要走得瀟灑
要走得 漂亮

會是我想太多嗎?
反正我也得不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