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因為提前交出專討摘要而偷閒下來的一天
可以說除了悠閒還是悠閒

28號就要去營隊
所以我預定27號交出摘要
雖然議規營沒去阿里山
結果卻跑回嘉義幫媽媽修電腦
最後同樣是星期三(24號)才正式開始全心處理摘要

雖然之前就有開始找paper…
拜訪了永立學長才曉得題目跟孝敏重複
幾乎等於全部重來
不過也好險在學長這一關就先發現

連續找了學長三天之後
26號交出了摘要
比我預定的還早一天(人的潛力跟運氣真是不可小覷…)
或許也因為學長告訴我他六日不在吧

感謝連續被我煩了三天的娃@@”
因為家裡沒有網路的我
除了早上去圖書館用網路以外
五點過後圖書館關了 只能仰賴娃了
而找完學長就差不多下午四點了

第一天娃忙著畢聯會的事
我卻跟娃說我很悶 很難得 這次居然是在悶專討
娃還真的是第一次聽我在悶課業
以往都是感情朋友社團未來啥有的沒的
因為娃的幫忙 找paper似乎有些進展
回家睡覺的我第二天早上又去了圖書館
人著急了真的比較安分 我沒有在網路上亂逛
這天是中興研究所報名截止日
找完學長的我知道不長時間用網路處理完不行了
結果卻發生了囧rz的狀況
我實在不知道能怎麼安慰娃
畢竟我實在太不擅長這個了
看娃的情緒我也不知道能開口說什麼
只能先火速衝去娃家 至少比讓娃一個人來得好吧
雖然專討不用網路我會掛 卻還是在一旁沒說什麼
後來還是娃開口讓我用網路的
這樣的情緒下娃還是很想到我的處境
其實前一天也是 雖然娃自己也有在悶的事情
卻怕影響到我
相較之下…我實在是……唉唉
最後我在沒睡的情況下
第三天上午八點多完成我的摘要
下午找完學長就回家修稿
卻睡著了= =|||
最後還是去娃家借網路寄email
摘要確定寄出去 總該乖乖回家睡覺了吧?
我突然想起娃也在悶
所以說 可以把情緒都丟給我了
然後就睡在娃家了@@”~
不曉得娃有沒有比較好些
此外雖然說到塔羅
我還是會不怎麼爭氣的選擇算娃懶得理我的感情事
結果娃居然還是幫我算了

總而言之 我很謝謝娃
我個人認為 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不過這是用在我自己對待其他人的時候
所以我從來不將〝要幫我〞視為理所當然
況且娃明明也是個大忙人
交情再好也大可不用理我 又不是義務
認識娃 而且成為好朋友 只能說是一整個運氣好吧
我任性不成熟 不怎麼體諒人又神經大條卻死腦筋硬梆梆
娃敎我很多事也幫我很多忙 當然我也常被唸…
不過我很喜歡娃
(雖然話說第一印象的時候因為香水味對我來說太重
我曾經暗自覺得應該不太會跟這個人打交道
果然是世事難預料呀XDDD)
嗯?咦?離題了耶!

話說可能是因為連續三天晚上在一起吧
下午好好整頓了家裡環境的我
(雖然還有一些地方亂亂的 不過大體上已經整齊多了)
在晚餐吃完也洗好需要的照片後
一個人閒晃 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想睡了 有點想傳個訊跟娃說聲謝謝
可是感覺很怪…所以 就這樣吧
希望娃專心快弄好摘要啊~
雖然莎娃網球輸給小威
不過娃是娃 不要輸給專討或自己
(什麼!?上下文無關?哎呀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