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了
昨天去嘉義的時候

今天的專討
看見她也剪頭髮了
很巧 很可愛 很懷念

剪頭髮通常對我是個心情轉折
我想 她應該也一樣吧
只不過 這次的我純粹是熱
因為我曉得 我的心
暫時不是剪個頭毛就能平復的

不然 我不會那麼任性
媽媽坐計程車來把我接回嘉義
花了2500元

以前 情緒往外發洩
現在卻往肚裡吞
或許有一天終將習慣

只是總覺得 當未來的我有一天驀然回首
會發現自己再成熟
也不會快樂

因為 已經沒有能讓我放心安心顯露出自我的地方了
沒有那個可以接受任何面向的我的地方了

大四 已經看見人際與專業都宛若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