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吉野家回來
它的樣貌變了
自從改裝漲價以後 我第一次去吃
可能是因為 過了這麼久
我早已忘了它原本的價位

稀少的人
有一桌像是在談生意的
另一桌只有一個人 背對著我
感覺就像我一樣
只是靜靜的 做些自己的事
想些事情

其實 我曉得
我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放鬆
只是不願承認
我同意 沒有像在台中的緊迫
可是 每晚我即使準時在十二點以前就寢
卻還是翻來覆去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肌肉僵硬 我睡不著
昨晚 更是做了惡夢

結果 每每還是睡到十一點
今天是十點 算早了
其實我更早就醒了
只是一直沒有爬起來的意志力與動力
要不是為了吃吉野家 我可能還賴著吧

坐在吉野家
我開始想著一些有的沒的
理想中的自己
或許就因為那桌看來像在談生意的
看起來卻很沉穩
而我希望自己的樣貌呢?

我看起來還是國高中生
我冒冒失失 是個火爆小子

理想中的我
卻是沉穩而睿智
帶著笑容 一樣不說話
但給人的感覺並不是愛理不理
而是看清一切的沉著
以及默默守護的慈祥光輝
(感覺好像老人家喔...)
想想這樣又好像失去了年輕朝氣
不慍而威是另一個要件 以及體貼與善解人易的成熟
我想 某些時候 還是加上一點年輕氣盛的霸氣好了

很容易受環境影響的我
決策的時候需要一個平穩的空間
記得不知道大幾跟娃橘子田太一起去IDEE
點餐時 橘子說她看到了不一樣的阿淳
(平常我的火爆脾氣是看不見我的溫和有禮啦...~"~)
不過 其實那才是理想中的我 (sometimes...)
所以 如果開公司 還是附屬一間氣氛好的餐廳吧
至於要不要員工專用或怎樣就隨意了
隔間也行 因為員工也有不同的樣貌
被提醒了 志工營時說的話
開公司 用人唯技 不論學歷
想想這樣真的很理想化
怎麼知道他的技能行不行呢~?
只有試用一途吧...
那工資??果然需要龐大資金呀...
所以還是要自己先很行很會賺才行得通
充實自我為上上策

用餐畢 我去了青年服務中心 拿了遊學團的簡章
看到很貴的團費
第一個想到的是沒錢
第二個想到的是以前一位廣播的人
一個英文很好但沒出過國的人

果然我還是太嫩了
又想依賴花錢買環境
實際上
真要找環境 台灣 應該說 台北一定有
那種許多外國人匯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