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滿可怕的...
現在人在圖書館2F
作物營養停課 剛剛來上網看暑修的東西
吵吵的才發現 原來騎來時看到的兩台消防車是這個原因呀

2F而已耶...
就那個用繩子升降的 我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才下去
難怪手要放開給他自由下降...
雙手抓繩果然不割傷燒焦才有鬼
我左手不過比右手晚放開一點點就被磨到痛 痛才放開
緊急時如果不會使用 一定緊抓著的啊...
沒嚐試過的更是在下去前還會躊躇許久
幸好會用到那個時一定是非不得已了

而且呀 原來還要注意繩長
只有2F~10F才會用
6m就只能到2F
繩長不對就等著重跌或吊在半空中吧!!!
另外就是套住身體那端的套圈繩長
太長的話會先頓一下...
顯而易見 平時卻不會想到

雖然我想再試一次 可惜要收了 誰叫我不早點去探探...
其實現在腳還是有點在抖的說...
很高興剛才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也明白原來看人家做是那麼的輕鬆簡單
遊刃有餘的還可以用眼睛餘光觀看下方的牆是否有障礙物或釘子之類
不時用手推牆閃避 力道控制得當
自己光下去就皮皮挫了
哪裡來的腦袋想那些 注意觀察周圍環境狀況

感想:果然要多方嚐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