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了...剛剛上課一整個只想睡
我在計中
這裡很快也要關了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可能是胃吧 我還是吃不下東西
昨天中午吃了約半碗的肉臊飯
晚上吃不下的我只好吃冰當晚餐
沒想到連吃冰都很勉強

晚上失眠
不是被熱到睡不著
很難受 可能是胃吧
好像餓了 但是又吃不下東西
今天我很勉強買了一杯豆漿當早餐
中午買的雙布丁奶茶到剛剛下課才勉強喝完
就這樣一杯當午餐 我看晚餐也免了

我吃不下 可是我得進食
不然的話會垮的更快
我只是想做一些事情
應該說我得做一些事情...
讓我的精神跟身體維持在正常狀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午因為要找人
我打了好多人的電話 可是都沒有回應
是不是放假大家都不開機
我call了璧如 打擾到她上班了
我沒有call娃

我想 中午的我應該是急到了
才會打給璧如
然後發現手機裡面的一堆電話都沒有屁用
我暫時不想跟她們扯上關係
我想我還沒釋懷

我想找人
可是我不想找我想找的人
我無法思考
頭好昏也好痛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暑修下週又要考試了
溜冰社的交接工作我都還沒處理
今天打給立先問電話時
她問我有沒有要去圖書館
我想這是個好方法
至少在她面前我會保持正常狀態
而且會念書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班板上的打工我回應了也上了
星期六日我要去打工 賺個1800
看起來很累 那又怎樣
反正不然我也不會做別的事情
如果可以一邊恍神一邊做事又有錢賺 就去吧
對於打工 我很難得這麼衝
可是其實我不是衝
我想我只是在逃避思考某些事情

我覺得我如果現在想了
我會立刻崩潰
此時此刻學弟應該在社辦整理東西
我想我會過去
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再撐一陣子
撐過去
頭好痛 可是我得做事
我無法閒下來
我覺得那樣我會瓦解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