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考試爆掉了...
爆掉了...
我念懂了...可是我無法組合...

感覺不到情緒波動
我只是寫
我只是想
可是無法組合
我有沒有在想
感覺腦袋無法轉動
我懂
可是無法組合
感覺不到緊張
時間流逝

輸了...
輸給了情緒
輸給了自己

好想睡
還有一次考試機會可以挽回
我想寫完
寫完我這次不會的題目
我好累
我好昏

昨天晚上去24hr的麥當勞
我不敢回家
怕一回家就睡著
我撐不住
十點不到就回家
我好昏
我睡不著
我看信
再哭一次
然後睡著

早上 我醒了
我看懂了
可是我無法在考試中無中生有

然後...考完了
增加的是下一次的壓力
下一次 沒有很久
就是下星期
我輸給了情緒...
我輸給了自己...
我無法組合...
我無法感嘆時間不夠
因為我有時間
我只是想睡
我好累
我好昏

我無法集中精神
無法專注
我不知道我寫出來的是不是對的
可是我知道我寫不出來的就有一半

不行...暑修不能被當掉...
不然連我自己回頭時都會恥笑自己...

有太多不能的事...
有多少可以的事...?

你看到我垂死的掙扎
你沒有看到我絕望的時候
你只看到我絕望後賭命式的奮力反撲...

下午 02:28 2007/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