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03:26 2007/7/31
剛回到家
將近一點的時候被娃的電話call醒
睡眼惺忪的我還是決定出去吃宵夜
睡醒前似乎正在作著什麼夢?

去了超市 途中我還是習慣性的抬頭
她房間的燈亮著

順便繳了電費
找回的五百元是舊鈔

我醒得很慢
在永和豆漿吃完以後
回到7-11買了一瓶冰火
這是我第二次買冰火
因為我一直覺得它不好喝
所以買過一次以後
每次買酒都是買水果酒

可是今天 我第二次買了冰火
2007年7月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2005的1月5號
可是我會記得今天嗎?
想去道個謝 劃上最後的句點

淺淺的第一口酒
我第一次嘗到她說的:甜甜的像雪碧
的感覺
不過沒多久 口中留下的 仍然是酒味

電影傷城中有句台詞 我覺得超經典的:
啤酒之所以好喝正是因為它難喝
是啊
 酒之所以好喝 正是因為它難喝

伴著煙味 我一直咳
不過不是因為煙

睡前我又看了一次信 我說
只是因為已經不會哭了 可是還是讓喉嚨很乾

今天娃的話比較多 應該算聊了不少吧
而那個額頭的吻...
我記得 我親過 在我告白的那個晚上

可是我不記得她有沒親過我的額頭了
記憶很矇矓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應該有吧 我記得她說過要討回去
把我做過的事也對我做一遍
可是為什麼我的額頭沒有那個觸感的記憶?
但是我的記憶中有著她、她的面容
以及門口開著的一盞日光燈

不僅僅是額頭...
臉頰、嘴唇 所有觸感的記憶都消失了...
唇的碰觸 的記憶
好像只剩下左手殘留著一點
由手臂、上臂 而至左肩上
被咬過的記憶
其他的 只剩下視覺的記憶了

我應該正在專心聽著娃講話
可是有一部分的心思悄悄在胡思亂想

我 要睡了

上午 03:52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