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想通的時候
那一段時間 感覺就像那個當下
覺得自己瞬間就沒事了

不過 信寄出了一陣子...的現在
這段時間
畢竟 還是開始發起呆...

昨晚還是不斷作著夢
感覺似乎沒有真的很睡著
早上九點多的鬧鐘
賴床到九點半
有著不該是只睡了五個多小時的清醒

不過 我現在頭有些痛...
我想應該睡回去吧
本來打算中午去象館用餐的
但是跟著娃一起 後來吃了德安的頂呱呱
好撐喔...

想去個圖書館
又懶得動
要去牽回腳踏車
想起橘子跟我要的車我還沒處理

不知道 就是不想動
這樣會不會很不負責任啊...

溜冰社交接的東西
昨天一個晚上就弄完了
拖了好久都沒有動手
一旦動手 解決得就是很快

只是因為我一直很沒勁做事情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沒勁...
雖然我認為只要我想唸書的話一定會唸得很快
只是真的很沒勁就是了

算了 晚點再去牽車吧
我睏了

下午 02:35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