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道謝完
其實剛進門的時候
我沒有發現她在
是點完餐才發現的
可能是因為她穿橘色吧...
一整個就跟環境的顏色差不多

其實我很想也跟她當面說聲謝謝 還有對不起
不過咧 就在我快用完餐的時候又多出現了一個人
看看手機 19:28
所以就作罷了
只有在結帳時跟大哥說了謝謝

然後 我沒有回頭的
踏出店外 往牽腳踏車的方向走去
路上我在想
其實我還是可以表達的
只是當時候沒想到
我應該從右邊轉身看著她一下
這個停頓 應該會讓她察覺
我可以看著她的眼睛 對她點個頭

從網路終結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不過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錯過的時刻 不會再重來

這就是 結束
不算完美
但是也夠了...

七月的結束
劃下了始自2004年五月的心情 的句點

下午 07:56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