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打網誌...

其實我很想揍人
8/5的聚餐的時候

因為我的心情很不穩定吧
雖然他講話本來就很欠揍

其實我現在累了
八點要上課
上到下午五點

我的心思還是有一部分在飄
在她身上

度過了極度不穩定的一週
然後是邁向了自以為穩定的時期了吧
可是其實又沒有

只是我希望這種偽裝的穩定
至少能持續到我星期五考試完
我不想在最後一次又爆掉
況且這多出來的一週唸書時間其實是撿到的
幸好老師有事缺課要補...

然後工數也要開始上課了
就是八點
我怎麼還不睡
累得要死卻堅持要先打完一篇
我明天應該也沒得空能用網路吧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剩下的 都該是我自己的事了
這次 真心的 甘願的
承諾過了

其實我有點
失去了她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空虛感

我還是...有要做的事
下學期的學分數排到三十幾
上一次修這種學分數
是大二上的事了
那時是一整個情緒呀很多狀況的都很好
這一次 我不曉得會怎樣...

人 即使在低潮時期還是有辦法做事的
只是沒有現實感罷了

是啊...只是如此而已
昏昏沉沉 飄忽著
一切就會過去了

上午 02:43 20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