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孩子的專利
帶著內心的溫柔與體貼

我剛剛從漫畫店回來
因為書在嘉義 雖然已經買了
可是我卻租來看
心靈殺手 Mind Assassin

昨天的我 翻找著她以前寫給我的卡片
以及她送我的東西
發現 嗯 記錯了
是2004的聖誕夜
看著她寫給我的卡片...
有種寫得很潦草敷衍的感覺
至少比起給我的生日卡 我是這麼感覺
翻找這 遺憾地 並不是為了回味什麼

而是想全寄回給她
抹煞 存在否定
所有的過去
我想 嘉威一定被娃傷得很深
可是他毅然決然的走出來了

然而 翻找著第一趟
東西不在我一直以為它在的地方
所以我打消了這樣的念頭
我想這是天注定
錯過了那一瞬間決定的我
還是辦不到 這樣絕 的方式

後還不知過了多久
腦中靈光閃現它應在的位置
我找到了 還看到一些已經被我遺忘的東西
第一趟我也翻出了一些被我遺忘了的東西

漫長的時間考驗著友情
結果我發現...真正high pass的人竟然只有一個
意外呀意外 也有些無奈

心...真的會變
今天這段時間 剛看完漫畫後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她 不曾遇見我
不用成長什麼
只希望她一直都

純真

遇見她的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 我希望她 沒有遇見過我

如果她沒有對於我的記憶就好了
如果這段記憶可以消除就好了
如果她沒有遇見我就好了

此時此刻 我沒有後悔遇見她
但是 卻希望她沒有遇見我

雖然 她是個堅強的孩子
跟軟弱的我不一樣
可是 我寧可她不曾遭遇過這些

妳知道嗎...
妳可以耍任性
因為妳平常夠體貼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個貼心的小孩

如果妳沒有遇見過我就好了...
雖然 我好想念妳

下午 11:20 200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