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馬修連恩十年有情演唱會取消了
雖然說退了票有1500元
我還是比較想聽演唱會啊啊啊~~
而且重要的是我希望它可以調整我打信的糟糕情緒...

打回信打得很吃力
心緒浮動造成身體狀況也很不穩定
打打就會伴隨著強烈的頭痛與流鼻水等等的感冒症狀
不時得睡一下
可是睡眠品質卻又很差
颱風天、颱風夜的寒風
丟滿衣服、亂放的枕頭與棉被的床
點不起火的電熱器 沒有熱水
我一直覺得很冷
可是蓋上厚棉被卻熱得狂流汗

家裡亂得一團糟
我連整理的力氣都沒有
卻對糟糕的情緒起了加乘作用
更加陷入動不了的境地

我覺得好險
對著電腦
電腦裡面還有些音樂 是能穩定我內心的
這兩三天 不斷repeat聽著的
是馬修連恩的 狼
還有櫻花雨 不知道是誰的

可能因為我的思緒、起心動念
都是很衝動、不易穩定的
所以我特別喜歡聽大自然系音樂
或者治癒系音樂
能舉出我最偏好的歌手就是恩雅跟馬修連恩了

其他有黃水晶音樂等等的我也都頗愛

有時候比較OK純休閒的時候我會聽張中立的排笛
馬雅文化印加文化的音樂我也相當喜歡

反倒是流行樂其實我沒有那麼愛
常常家聚續攤去唱卡拉OK我其實滿痛苦的
因為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總是大家點 碰到我會唱的再要麥克風囉

我比較喜歡老歌跟民歌...
可是大一新生訓練那時學長姐找唱歌時我都點老歌
後來就有“據傳”我是老歌天后= =

所以後來跟大家出去的時候我反而就都點不下去
我就是喜歡老歌呀...比較耐聽比較有感覺

嗯 就這樣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就這樣吧

下午 09:31 200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