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下午一點半 睡醒
不過中間有冷醒過 熱醒過 也有因為不舒服而醒來
出門 也不知道要算午餐或晚餐

曬太陽很舒服(我是貓嗎?)
衣服也洗了 有些精神唸書 等等要來唸書
真是好運氣 本來還擔心今天要是還唸不下書的話
那明天的考試要怎麼辦?

最近的情緒狀態...
大概分成幾個等級
穩定 空白 糟糕 暴走
目前是在穩定狀態
穩定狀態的我是可以感受到舒服 或幸福...等等的感覺的

空白狀態的話 大抵上還是可以機械式的做著應該做的事情
糟糕狀態 大概是一直哭 或是哭不出來 動不了 渾身無力發軟 還有一直睡
暴走狀態的好處是 我會動 這樣子至少身體不會虛掉
會有破壞欲 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會很想直接出手揍人
尤其是不會和熟人接觸的暑假期間 我覺得暴走狀態其實好過糟糕狀態
不過事實上暴走其實是比糟糕還要不好的狀態
只是已經無法積壓了 所以就開始向外在暴動

至於活力四射或者亢奮、熱血沸騰、充滿幹勁之類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過了
還真的是沒有 因為大部分的事情都事與願違
結果到了最後我都只是基於職責去做
搞得渾身疲憊 我並沒有夥伴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熱血到能把大家給團結起來
但是大家一開始就不怎麼合作...變成我難得有的熱情被澆熄得很快

所以 我覺得 現在光是有事情能夠讓我微笑 就已經很幸運了
平平淡淡 很穩定的生活 就已經很幸福了
以前的熱血 想轟轟烈烈做一番大事業的心情 曾幾何時已經被消磨殆盡

當初怎麼有辦法那麼熱血呢...?
我也不懂 不過 就是這樣子吧

很多事情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 就覺得 沒有做的必要了...

下午 05:12 200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