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有一個晚上
我因為想做報告 又沒有網路 跑去跟你借
前一天晚上跟你ㄠ了好久
你勉強答應了
說我可以過去 不過你在睡覺就對了
其實 我知道 你不太高興
結果第二天從逢甲回來的我太累
既然累到也無法用網路做報告
我覺得也沒有理由到你家睡覺
但是手機停話
我睡了一下午 並沒有跟你連絡
晚上 你傳來簡訊 說我不去也該跟你說一聲
不然令人擔心 也讓人害怕
我只好 去全家 用公用電話打給你
你還是 讓我過去了 叫我收收東西洗個澡 去住你家
...大好人

那一晚 是我們少數沒有玩鬧的一晚
我用你的電腦跟網路趕作業
而你另外也有不知道是作業還是報告要做
打開和式桌
我們 只是各做著各的事情

你到書桌上拿東西
看到我
問我幹嘛一臉幸福的表情

是的 那時候我覺得很幸福
一直以來 想要的其實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們各做各的事情
不需要不斷的玩鬧浪費時間
只要在一起 就夠了
有時候 對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們都在做自己的事
可是我知道 你在我身邊
而我 也在你身邊
對我而言 那就是幸福

也許就跟 一個人的時候
或兩個人獨處的時候 很像
我並不怕安靜
我不會跟某些人一樣 一定要聽音樂
或者喋喋不休的講話 覺得要有些聲音 這樣才不尷尬
我 並不是這樣的人

每次去找你 就是玩 玩 玩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很浪費時間
因為我們 都有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我只是想在一起而已
知道、感覺 我們在彼此身邊

可是我沒有說
我只是一味的陪你玩
我這樣子的作法...不對
我們沒有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覺得幸福 只是因為和你在一起
只是因為知道也感覺到 我們在彼此的身邊
很淡很淡 但是 卻是我最喜歡的幸福時刻

(雖然那時我覺得你只是因為我太任性了不太想理我...唉
就連你問我幹嘛一臉幸福的表情的時候我都覺得你似乎很想打我)

上午 01:52 200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