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醒著的時間很少
清醒的時間當然也少
而心情不錯──雖說只是穩定──的時間也就更少了

不過 現在心情不錯
睡著的時候、輾轉難眠的時候
頭腦昏沉沉的時候 感覺都不太好
腦袋裡總是充斥著負面的思想

不過 在我清醒的現在
心情穩定的現在
想盡情去感受幸福

難過沮喪時 會用許多銳利不堪的字句傷害自己
嘲笑自己

可是其實 我不想放棄自己的天真
不過 總還是要成熟吧
希望自己能像沒有被傷害過的那樣去愛 不求回報
如果隨時隨地都能做到的話
那樣 我會更幸福
不過很難呢
所以 至少在我的情緒能讓我做到的時候 就這麼做吧

在某個時段過後
我看的漫畫風格有些改變
以前都隨便買 後來變成會看過以後才決定買不買

特別喜歡秋山舞子原作的漫畫
之前看的那本是 一百億年以後的聲音 如果沒記錯的話啦
最近比較常翻看的是 危險草莓男孩
有時候 我在想我可能比較會關注一些關於理解與認同方面的議題了吧(笑)

關於 危險草莓男孩
原作秋山舞子寫在後面的逸事:
  只要是為了喜歡的人、家人、重要的人,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願意認同對方。
  如果那就是愛的話,那麼我也想成為思想開明的人。

我非常的喜歡這段話呢^^

嘿嘿 其實只是不想讓網誌一整個黑啦~XD
不然最近實在是太晦暗了啦~~

嗯嗯 就這樣囉~

下午 08:32 200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