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在想...
是不是 當我 失去了心中的堅持
是不是 在我想要捨棄 起了這樣的念頭的瞬間
就已經喪失資格
就已經出局

不過...
我後來想了想
跌倒並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 我必須再站起來

一個人的內心
不可能時時刻刻 永遠都是堅強的
不管怎麼樣 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而我必須不斷跟自己的脆弱搏鬥
會痛苦 會掙扎
會受環境跟心理狀態影響

可是 當我處在堅強的時刻
我想抬頭挺胸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不想後悔

所以 我要說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

我知道你身邊很多人 也許不缺我一個
但是 我還是要這麼說
況且 我有信心 我不一樣!

所以 請你再相信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