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
暑假...我的暑假終於開始了
今天下午結束了第二期暑修的期末考

晚上我去了自由車社
其實 我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
也許是為了 不要讓自己呆呆的只會念書
也許還有其他什麼
還有 很多也許
社團
所有能轉移我注意力的事
好像有興趣卻又不夠濃厚的熱情

我的暑假不長 只剩下週
而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暫時拋下課業一週
然而我的心卻不見得能獲得休息

覺得...心的感受力 似乎止息了
但又發現並不是
只是因為我沒有碰觸
正確的說 這幾天為了準備工數期末考
我硬是不讓自己去碰觸那些
會擾亂我的心 的事物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的胡思亂想
然後得提醒自己 快快把心思拉回來

日子一天又一天
想了更多事
從以前到現在
不斷的 要把所有事情
從點 變成線 化作網 結為面
也許以前的連接處不對
如果是不知道的事
我總是得用自己的腦袋 去想出個解釋
讓所有東西串在一起
就是無法忍受 零散的碎片

當接受了有些事 真正的事實
就得把以前錯誤的連接處給撤換
讓真正的事實去構築成那個面

像是一個原本充滿了變數的公式
一個個 得到變數的值 代入
一次次 更加接近答案

下午 11:54 2007/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