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假期將會順利的前兩天(Fri)晚上
在二五又遇見了老蔡

開學都沒見到
一見到就一天兩次是安怎?
後來去娃家喝飲料 懶得回家也就睡那了
而且還很晚睡 不知道有沒弄到四點
冷氣好冷
讓我後悔不應該穿短褲去的
至少是睡了有兩小時 星期六早上6:40 出門
我咧 下雨!
於是也沒騎車 回家補眠
又身體很不舒服
一天就這樣晃掉了
然後現在是星期天凌晨1點多= ="
書還沒念 我該睡了 可是我晚上九點才睡醒的耶

嗯 還在整理電腦的資料
畢竟...總覺得電腦最近似乎快要掛點了
因為有時候硬碟會有ㄍㄧㄍㄧ聲
所以趕快把資料整理到我的160G外接硬碟
然後 看明天吧
可能的話就把資料全燒成光碟備份囉
也不知道這樣片子夠不夠~"~
因為檔案還不小咧
加上之前電腦掛掉時救回來的檔案也都還沒整理
嗯...還好當時買了一顆160G
雖然話說好像抓到只有148G
可是全部整在一起著實增加了我的便利性
只是就很怕這顆壞了就完蛋了
所以...也許不好的話明天還得去買片子...

哎呀呀 還好是連續假期
唸書壓力稍微小一些囉
電腦的事情...愈拖愈久不整理只會愈來愈亂
話說這次copy移動資料
速度快到嚇我一跳
一開始還以為是出問題咧
檢視一下發現是真的有copy到
這時候我第一次發現...
加了1G的RAM...真是太好啦~~
之前跑小資料跟軟體的時候都不特別感覺有啥改變
這下我總算有感覺了
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想...

嗯嗯 就繼續整理資料囉~~

上午 01:28 2007/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