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 十月 八號
颱風剛過去
空白的思緒與毫無感覺
如果有感覺 大概只有昏沉 與沉重

我顧著打信 唸不下書的腦袋
我以為自己沒有感覺了
周末就這樣虛晃過去

我上課 不專心
胡思亂想
我計劃 該做些什麼
補回被我虛晃掉的周末進度

我在紙上 寫了該做什麼什麼
把順序都排好

而現在我什麼也沒做
因為第一關就違背了我的預期
打亂了我所有計畫

然後我才發現 自己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在邊界

一丁點的不順遂
讓我瞬間 要崩潰

重新擬一個計畫
結果 又再次違背了我的預期
牽扯著店家 店不開我也不能怎樣

何止是delay...

亂了一個齒輪 我的應變能力怎麼變得這麼差?
我不...
不...? 什麼?
怎麼回 事?
腦袋有些微的刺痛感
明天還能完成什麼...?
國慶...國慶 ...國慶我要回家...快要崩了

要...? 什麼?

下午 10:51 2007/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