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物燃料的課程結束
我發著呆 一邊緩慢的收拾背包
宣佈下課以後
我似乎在環視教室?
視線似乎交會了?
把頭別開是使我回復意識的動作

回過神 我發呆...剛剛 我在 想什麼?
剛剛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眼神會交會
既然眼神會交會 表示至少那一瞬間我有看到她
但是為什麼我會看到她?
或者也許我根本那時本來就在看著她?

我不太確定...事後想
所以 我剛剛 應該是在環視教室吧...?
在搜尋? 還是碰巧?
還是 我真的就是在看著她?
如果是 那...這下意識 未免太...
嗯...太下意識了

這是我發著呆緩慢收拾東西的原因
感覺頭轉回來 回神才不過一下下
我再看看四周
發現她已經離開演講廳
好像每一次都離開得很迅速
不過 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太緩慢吧
我收拾東西的緩慢 似乎會浪費掉很多時間...?

一轉眼 再一回神
演講廳已經很空了
我問自己 眼神真的有交會嗎?
還是我的錯覺?

如果不是 那 嗯 那就不是吧

如果是 那 是因為她也看到我吧
這又是什麼原因? 碰巧她也在亂看?
還是 彼此還是有在意?

那...表示...我沒有認認真真真的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吧
兩年多有沒有三年的現在...
追著要答案 想挽回
這麼久的現在
好不容易得到了回應...
如果最後 反而是自己不好好處理完...
那...之前那樣又是為了什麼?
會有虎頭蛇尾吧
不負責任

其實我還是在寫信
只是...也許速度比烏龜或蝸牛還慢...
也因為這樣的緩慢...
我甚至不知道這信有沒有寫完的一天
如果沒有寫完的一天
那 也不能要求別人等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吧...

………………………

上午 12:11 200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