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對...我想只是碰巧...
我想只是錯覺...
依舊...

就算是真的也不代表什麼
累積人次果然不再跳動了

不過我想大家都在忙
娃忙
橘子忙
大家都忙

現實與網路對我而言快要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所有不再更新的網誌...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太無所事事太常看網誌
而忙到翻的大家
都不上網 也沒時間發網誌吧
無論是娃 橘子 璧如 老菜
最常去的網誌都停頓了
世界感覺沒人了

沒有人...沒有

而現實中...現實中...
每週五 我會見到橘子
每週五 我會看到老菜
農藝系館的課 搭電梯有時會碰到大禹
不過總覺得大禹很愛理不理
兩三次以後我也懶得跟他打招呼了

是世界的面向在改變
還是我變了?

我不知道 也許都有
有時候還是會有高興的事情

譬如柯羅莎颱風離開後的那個星期一早上因為走路
我碰到了玉青
其實我滿喜歡玉青的
說要到朋友嘛? 是不到那個層次
不過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我想跟她當朋友
只是就是沒有很多的交集
因此始終不到那個層次
...其實我對朋友的定義很嚴苛......

還有九月底回台北在車站地下遇到璧如的事情
之前跟璧如把事情講開了 解開長久以來的誤解
可是我有些擔心有些忐忑
會不會
又有什麼東西消失?
可是當璧如那天主動拉住我
當璧如當天晚上MSN主動敲我
心上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消去了不安

對於這點...我想我得感謝老菜
雖然那天的MSN對談感覺並不是很愉快...
但是如果沒有那次對談敲開我心上的某些東西
我跟璧如的狀況就會還是跟之前一樣
雖然可以相處 相處起來也不算差
可是就是有某些地方會有小小隔閡
小隔閡 我是可以接受的 在朋友之間
不過 如果能夠沒有隔閡 那當然就要選擇沒有隔閡呀
如果能夠100分 那為什麼要只拿99分

就是這樣子吧 嗯...
就是...這樣

下午 10:35 200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