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
睡不著 無法思考的腦袋與眼淚交錯著
還是在哭 為什麼又痛了?

昨夜 當我跟娃說
我和她發生過太多事情 讓我很害怕
我哭了
那時候我又一次發現 原來自己真的是很害怕

今晚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不 也許我等下會睡著
只是眼淚還是在流

我翻到過去的信 我的回信
發現自己的想法大部分還滿始終如一的
對於朋友與感謝的部份
以及傳遞著 的 某些 訊息
藏在話語之中的無奈或?
不過現在了解道歉是應該的
這是 唯一看到 與以前不一樣的吧
其他部份 始終如一

我想 變的人 不是我
變的人 是她

很多事情 其實我早知道 只是不願承認
很多事情 在堅持之中卻也慢慢動搖
直到我終於在兩三年後得到答案
再一次的穩固

還有 要追的...

上午 01:14 2007/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