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很累的一週
比上星期的期中考還要累
上週患了"考試過敏症"
一整個邊考試就猛打噴嚏
並且睡眠時間與平常相比呈現負的狀態
橘子說上星期考試我看起來是閉著眼睛在寫考卷的

那這週我到底在累個什麼勁啊?
週末雖然回台北 其實大半也一直在睡
不過是過得很不順利= =
心情不爽 一堆他喵的的事情加進來浪費我時間
但是畢竟光就睡眠而言我是睡得很多了
本週除了做報告的時間以外
加上上課、家聚、團練
此外我一直在睡
每天約睡個九小時吧
可是現在身體還是呈現疲勞狀態

大致上昨天我終於了解了原因
15號 是老菜&橘子專討上台的日子
之前就打算 等她專討忙完
比較放鬆 再把最後最後的段落處理完
然而身體很自然的起了抗拒與緊張的反應
......

唉唉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她還要補充啊
那下週吧
可是我這週真是白緊張了
好累 我要睡了

下午還有課
要先跟她約時間嗎?

......又是一個謎

下午 12:39 200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