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若沒有浪費時間 也許就不知道自己浪費
轉一念 這些浪費也就變得有意義了

我的腦袋裡頭是矛盾的
最近是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接著轉
上週想的有些解決有些沒解決
這週又在想些啥?

上週五橘子問我能不能幫忙打主任盃桌球
我很順口一口答應
隔了半晌:研究所不是有很厲害的學姐嗎?
畢業了 後來我又想到老蔡

嗯 橘子有想到我我很高興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把老蔡拖下水
不過今天我還是去賽場看了看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老蔡在
等到注意到以後我看看比賽沒多久就溜了
有一點覺得不好玩 畢竟很久沒打桌球了想玩玩
可是也有著我不想跟教研組扯上關係的感覺
也許不是說扯上關係
只是覺得我不是屬於那組
大四的又有誰呢?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我可以打的
不然我就會留到七點那場
於是我就走掉了
我想 無論是教研組或者大四那組
我都不屬於那裡

我在想 我這樣矛盾的人
想玩也希望有人看見我
可是也喜歡拖別人當擋箭牌
因為總有種無歸屬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無歸屬感
自己也經常刻意跟別人保持距離
愛耍自閉
有的時候總是在逃避些什麼
偶爾又心血來潮的逼自己面對
愛鑽牛角尖
Always很任性

話說期中考週找答案找得很沒耐心
看到高中朋友在線上就給它偷閒聊天
  淳:現在想任性咩
  阿米斯特:你不是無時無刻都在任性...
  淳:有這麼嚴重嗎
  阿米斯特:我的記憶中是如此沒錯ㄚ
我想我的好朋友們看到這段大概都會點頭如搗蒜吧
對~沒錯!!你就是任性~她說得好~~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任性啦
也謝謝能夠包容我這麼任性的大家
任性又矛盾 小孩子可能都沒有我這麼難搞
(謎之音:你還算是個20幾歲的人嗎?)
不過至少我應該不算是個ㄍㄠㄒㄧ囝仔吧
(謎之音:不...其實你是...)
呃~~

嗯 不過我想可能我一輩子都會是這樣子吧
哈哈哈 還是要多學學橘子
到底為什麼能都那麼愉快呢~

嗯 可能是因為所有刻印在生命中的深刻記憶
都真的很深吧
做錯的事情
就算對方原諒我
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吧

更何況對方不原諒呢?

我在想呀 所謂受苦 真的能贖罪嗎?

這是個謎

我不知道

苦會減輕嗎?我想 會吧
罪會消逝嗎?我想它仍舊存在

有時候 怪罪別人而原諒自己會讓自己好過些
嗯...可是 我不願意這樣子
有時候 也無法怪誰
事情是互相牽引著

然而 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下午 10:36 2007/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