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但是我真的很累
到底有沒有透支 在我倒地不起之前我想我不會知道
昨天一早跟著車社騎去鹿港
七點集合 約莫半小時後出發
回到學校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問得好呀...下午能不能幫忙打籃球 我那時還在鹿港呢

轉不動鎖不起來的後避震吸掉了我不知道多少踩踏的力量
然而回到車社卻竟然轉動了
也許是被我震到可以轉了
也或許只是因為我的手沒力轉不動它
我倒寧願相信是前者~"~
不過有有些後悔為什麼在中途沒有再試試

昨天不到十點就倒上床 一覺睡到今早七點
比起前幾天不佳的睡眠品質與不間斷的夢
真是棒極了
連續兩天七點起床 今早我決定繼續
然而卻在圖書館睡了兩小時

下午還是去了大四對教研組女籃
累 很累
腳軟真的是 其實也手軟
因為昨天騎車一直在震
即使有前後避震 畢竟對我算是長途
疲憊時身體會壓在把手上
風搭的時候也會壓低身子減小風阻

話說昨天騎得算慢了
然而我仍舊落在最後一個 落得很遠
或許有人會安慰我 或許我也有點自我安慰
因為力都被後避震吸掉了嘛
但另一個失誤就是我沒有把車調整好

......

今天的籃球 命中率實在很低
雖說我上次碰籃球不知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主任盃了
然而體力與恢復力的不足是很明顯的

...預定的唸書進度還沒到
雖然把物件導向上機考試的東西寫出來了
作業卻還沒寫
還有我累了 晚安 明早再寫吧
...不 明早還是念統計吧

下午上課時間再來寫物件導向
唉 話說本來預定這週末還要把資源工程報告的doc檔搞定的
嘖嘖嘖...

睡了...睡...

下午 10:21 2007/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