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非常打混的一週
伴隨著周一寫不出程式作業down下的心情
星期二的颱風來襲 雖然只有早上下了大雨 我卻翹了一整天的課
上午寫程式作業 草草了事
下午卻還是沒有去上課的心情
在漫畫店鬼混
上網看了好幾次 終究沒有看見信號與系統的作業題目下來
書 依舊沒念
晚上沒有去溜冰
在圖書館上網存資料時 意外聽見有郎祖筠的演講
我去了 笑了兩個小時 把壞心情通通趕跑
然後餓了 本來想去象館喝杯熱可可
但是礙於人有點多 還有...
總之我去了永和豆漿 結果點的東西有點過量
而且最後我還是去了象館一趟= =
那我剛才到底為啥要去永和豆漿啊
趁著好心情趕快約約時間
不過看到對方面色凝重的臉果然很難笑得出來呀= =|||
然後因為我第二天物件導向要上機考試我早早就睡了

星期三一早六點半七點
我起床開始再確定自己的程式OK不OK
試著寫了一些老師說可能會出的變化題
上機考試的100分總算到手了
加上其中筆試的55分 平均下來我總算期末考還能拼拼看
下午的課老師沒來
一小時的Discovery影片看完就放人了
兩節空堂我也沒做啥 好吧 其實有
整理一下下週二的約吧
然後去上專討 老師也不來 但是要決定報告時間= =
我們這組(兩人)文獻可是一個字都還沒看啊~~~~~~~>"<
接著去踢主任盃足球一一"a
大四很強 可是為啥我們班有三個人在場上咧XD?
政宏黃魚跟我
大四另一個女生是小威
哇~繼桌球之後又一次看到小威果然是成長型球員呀 好厲害
贏得很輕鬆愉快
不過這場比賽結束以後我犯了一個錯
就是下去踢教研組的足球= =...
為啥咧?
因為臉上掛彩了 大一學弟還真衝...臉被下巴撞到可是很痛啊= =
而且瘀血現在還在擴散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就去吃西班牙冰砂晚餐
順便帶了冰塊回家冰敷...

星期四的三堂課老師都去桃園當評審了
去實驗室找學長...啊 鎖著
一天假 本來想好好念統計 然後還是混掉了orz
想著一天假去個KFC唸書吧
中與卻要整理車社=_____________________=
喵咧 結果整天混掉了
晚上繼續去溜冰 免得又混掉ORZ...
溜完冰雖然餓但是吃不下什麼所以喝了一杯豆漿就回家了
其實我本來想到象館喝熱可可
可是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呀...囧
然後趁媽媽還沒到台中快點處理繼續準備一下下週二的東西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星期五
因為冰敷所以沒睡好的我在凌晨一點左右聽到開門聲
媽媽來了~~>////< Oh YA~
還有宵夜XD
不過媽媽警告我不准喝太多湯...
晚上沒睡好 所以沒去打桌球
不過還是在八點四五十分起床把晚上準備的部份先寄信出去
上課沒有打瞌睡
可是生物燃料沒有錄影真的很令人不安呀...
為什麼沒看到錄影呢Q___Q?
只好拼命打起精神抄筆記了
把上週拿的兩本交給大禹請他轉交一本囉
不過不太懂為啥大禹今天會坐到左邊來
因為下課走回去的時間倉促
跟老蔡短短一兩句話的語氣感覺沒有非常好>"<
我不是想這樣的呀~~~
每次她這種態度就會讓倉促之中的我不自覺也把語氣冷漠強硬起來 嗚嗚
而且我都說了有收到信傳個簡訊給我了
沒收到也該通知一下吧
總不會是換了手機號碼不想給我知道吧= =
是不是都不是重點啦 只是感覺這樣很沒禮貌= =
好吧 算了 我自己也有禮貌不到哪去吧
只是我不知道面對一個壓根不回應的人是要怎麼有禮貌得起來
意思是說 沒有接觸就沒有往來的禮貌這回事
那所以為了先有接觸我只好自己直接登門造訪啊= =
簡訊又打死不回 天知道是有沒有收到啊= =?
要約時間沒有回應約得出來才有鬼 喵嗚~

呀啊啊~~
好吧 於是乎回家睡了一覺之後我晚上又繼續去踢主任盃足球了~
媽媽說 都受傷了還踢啊
我說 都受傷了沒玩到不是吃虧嘛?
結果踢完了教研對大三的以後
踢大四組的...熊熊就是又碰上大一
..........................= =+
不過話說...這天我已經跑不太起來了
問題是不是體力我不太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繼星期三踢球拉到左腳髖關節這邊
星期四溜冰又拉到右腳大腿後
其實我星期五已經連騎腳踏車都很吃力了

所以現在我還在家打網誌XD
另一個原因是今天星期六的賽程是大四對教研啦XDD
兩組都滿強的呢可是這樣我不知道應該跟哪一組啊
基本上我比較想跟大四組啦~ccc
我是大學部的 學籍也還是大四呀
不過還是不表態比較乾脆囉
踢了四場夠本了...
不過不是應該有七場可以踢嘛...扣掉大四對教研也還有六場吧
為啥我好像沒看到剩下的兩場賽程
是過了還是在下週咧?
下週我也踢不到啊
星期一早上考完統計晚上要補課呀^^"a
所以今天明天我要念統計啦
星期二跟星期四都不唸書很欠揍啊我~
啊哈哈哈哈^^">

要去唸書囉~

上午 10:23 2007/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