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認識很不怕蟑螂的人啦
而且還是女生
可是 我怕蟑螂

剛剛在家裡活捉了一隻蟑螂
目測應該有5㎝的體長吧
真是可怕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牠的巢穴在哪裡了
可是沒時間也沒勇氣去理會
因為那是某天早上我從書架拿書的時候
而且趕著出門

今天不曉得是怎樣 戴上手扒雞手套
準備了拖鞋 現燒的開水 上次喝完飲料留下的有蓋塑膠杯
戰戰兢兢開始了克蟑大戰

過程驚險恐怖本人無法闡述= =|||
因為手啊手啊抖抖抖的也沒心情唸書了
犧牲掉一疊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不是啦
總之就是捨不得丟掉又沒在看的堆在書架上的"廢紙"

用燙的又用澆花的罐子射水槍
趕趕趕
總算 到了一個牠周圍足夠空曠到我蓋杯子的地方
於是牠...就被我裝杯了

那隻蟑螂就躲在我的字典後面的空洞
我的字典還被牠給啃了= =

總之 大戰結束
拿起杯子的手還在抖
怕歸怕
看到牠屁股後面有奇怪的紅紅白白的東西

是什麼呀...
所以就拍照存證
噢噢
我想我的好奇心既然可以戰勝恐懼
應該會害死不只一隻貓吧

這就是我現在在這裡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得透透氣才有辦法回家繼續唸書了
但是話說回來
我應該一輩子不會再有第二次這種體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