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08
近乎空白的兩個月如今是否要進入尾聲?
我想過是不是就此把這個網誌給停掉
斬斷所有期待
也放棄宣洩的出口

...是的 我沒有這麼做
而我要開始回顧 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
不只是這兩個月
還有這兩三年
許多的事情 又要再次重新檢視

今天 對我而言是假期的結束 要振作起精神
要開始處理該處理的事情
也許社團 也許課業
事實上 我仍舊是倦怠的

看看這兩個月 就在低潮與考試、報告中度過
寒假開始
狠狠放了兩週的假

久違了的假期
不是一學期之久
而是幾年
大二的寒假 我不太記得
升上大三的暑假 我跟著溜冰社去暑訓
撞斷了牙齒 整個暑假都在治療
大三因為農藝展的關係 我認識了智燈社
接下下學期溜冰社的迎新執行長
這個寒假的我 在三個營隊中度過 95歲三 議規 以及志工營
升大四的暑假 智燈社的志工營 加上暑修 還有聲光營
接下了溜冰社社長一職 開始傷腦筋許多活動
大四寒假 志工營 以及專討 溜冰社的一些事情 還有議規營的講師
而大家畢業的去年暑假 依舊是志工營 暑修 還有與老菜的通信往來
忙碌與疲憊 充斥在學期以外的這些假期

我真的 很久沒有好好放過假了

時間拉回現在

約莫晚上十點
食畢晚餐 回家 從象館經過
看起來空蕩蕩的
不過在外面發動機車的兩人
看似老菜跟璧如
其實稍早吃晚餐的時候我也在想
或許我真的不該再出現在象館

昨天中午的同學會耗掉一下午
情況沒有我預先害怕的那樣尷尬
然而長時間待在她附近 依然令我神經緊繃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感到異常疲憊

情緒很不穩定無法入睡的晚上
我會勉強著出門到象館喝杯熱可可
此舉通常會讓我回到家比較好睡

不過昨天...她在
自從跟她講完話以後
是第二次在象館碰到她

到底怎麼樣
我的內心感覺?
我不曉得...

不過至少我的印象中...
只覺她 是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呵呵
空白的兩個月 腦袋卻不停轉
要把這些文債補回來
似乎不是一蹴可幾

睏了 明天還有課
然後今晚上總算開始動工的溜冰社評鑑資料也要快點解決
實驗室要用的PAPER快點找找 寄個信給老師問問
運氣好的話過年期間可以看完文獻
開學前一週可以做做實驗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去找陳宗禮老師請教一下
畢竟稻米還是老師熟...可是真的很不想去~"~

再看看吧

下午 11:30 200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