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想一個人高頻出現在象館
縱使我最近沒怎麼去
昨晚還是約了靜茹陪同

因為情緒不穩定
誰知道之前我忍了好幾天但之後忍不忍得住?

看到象館擺設變了的我傻了一下
不過因為靜茹先到了
不用多思考自己要坐在哪裡
空蕩蕩的象館除了大哥大姐以外 只有我跟靜茹兩個客人
當下有點後悔覺得自己一個人去就好
不過 誰知道我要是自己一個人去會不會好死不死遇到老菜?

今晚 我一個人去
瞄到裡面只有一桌人 算是熟客吧
不過我還是問問該不會要打烊了吧
雖然大哥說不會裡面還有人
可是我到沒很久他們就離開了
當下心裡一個囧字...還有不只三條黑線...

我進去的時候張望了一會兒
中央一則是他們坐著 二則不會是我想選的位置
望向旁邊一桌 同時也是我昨晚跟靜茹坐著的一桌
可是桌上有東西...
昨晚覺得坐那桌很擠
今天我發現那旁邊的桌椅收起
因此不像昨晚來得擠
可是桌上有東西就沒辦法了

另一位客人(他們好像稱阿姨吧)問我會不會不習慣
恩...有點不習慣... 我怯怯的答到
因為你平常都坐那個位置嘛
她指著現在已經變成櫃台的我平常坐的位置

我無奈的坐下
坐在以往我從來不會主動坐的
我所認定的"象館熟客桌"

那個大大的男生可能是米克吧(或大頭)
我分不清 因為沒有真的很用心的注意過
講講說他平常坐的位置(也就是我正坐著的位置)
不過他現在也不會想坐這
因為櫃檯不在這邊嘛~ 我很順的說

什麼嘛!那那邊給你坐啊~
大姐說的是櫃檯邊還有一個位置
坐在那我只會想拿筆電宅在那 大大的男生說
而且會擋到路吧 我心想

象館換成這個格局以後
昨天我首先想到的有的沒的
就是老菜出現的情況
內部形成方形空間
由於少了櫃檯 完全沒有遮蔽
在櫃檯旁的走道聊天則一定會擋到路
所以外帶的老菜如果聊天應該會在外面
可是在裡面的話...真的完全沒有遮擋了

以往習慣坐的位置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地方
就是跟"象館熟客桌"中間隔著櫃檯

我坐著 腦中想著這些
坐在從前認定的"象館熟客桌"
不習慣的位置 我第二次坐在這裡
第一次是上次大哥問我一起打牌那次
那天我拿著牌的手還在發抖
誰想到有天我會坐在這?
但是還是挺不習慣的
大哥說我不用急
的確 其他客人都走光了
我有些不習慣

不太習慣 我說
不過沒有說出來的是坐在這裡我很不習慣...
雖然一直在動作
但是感覺似乎沒有平常忙錄
可是背對著現在的櫃檯我連跟他們聊天都不方便
更何況我早已拿出"微處理機"來看
明天要交的作業三個我還沒寫咧...

但是並沒有真的看進腦袋裏面

早些在漫畫店看完ch2&3
不過作業在第四章...
但是說實在我滿想跟大哥大姊聊聊的

這幾天的我感覺很不真
對於自己
像是隔上了一層毛玻璃
書也沒法看得下去
一個春假
老實說我還是混掉了居多
甚至在春假落入失眠的惡性循環

多虧剛剛在漫畫店竟然還唸得下書...
而明早要跟玉青打羽球

好加在

立刻可以把作息給橋回來了
而且明天象館公休
晚上我也不用想著要去象館
就這樣
不過明天我恐怕得更早起床把微處理機作業趕一趕了

因為我想睡了...
失眠的我竟然想睡了耶

雖然睡不睡得著是另外一回事
不過 晚安

上午 12:25 20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