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了很久
不願意碰太過累人的事情
自從...也許是去年將近年底那時吧
情感的一個段落
這次花的時間...回到笑容 比大二短
那時候...花了一兩年以上吧
或說三年
這次 大約在清明之後 期中考之前
我感覺到自己的笑容
約莫四、五個月吧

也許把感情與情緒的不穩定跟社團與課業的勞累混為一談
但...這確實就是我的情況
所有的事情仍舊是加諸在那個"我"的身上

今天 經費會議的結束(劫數?)
也許就是我在溜冰社劃下的句點
(也或許真要說的話還有一個送舊)

明天要考熱傳 我看完蛋了 我好累
真的累
所以會議一結束我就去了象館
今晚喝了兩杯熱可可

鬆 真的鬆了很久
也許想把所有精力精神...所有心力
花在復元 花在養傷

或者? 我不知道

昨天混到很晚十一點才去象館吃晚餐
為什麼這麼晚?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回答大姐 但似乎糊在嘴裡?

是怎樣? 心情不好嗎?
不好吧 大概 回家想想 也許是煩躁
也或許是因為最近睡眠不足

或許 因為明明期中考完卻逼自己周末還是要早起

以為很鬆 其實還是繃著
但又確實沒有社團的勞心費力
也許這是恢復得較快的一個原因吧?

累 還是累
雖然仍然能夠一時回到那個時候
但結束後卻是疲憊
帶社團時的我的確是忙
忙到不用去感覺到傷口的痛
卻也忙到沒力氣靜養
成長 但壓力累積著

恩 其實我想和大姐多聊幾句
有機會的話吧

也跟大哥聊聊吧?
唉 我不知道

以前會這麼想嗎?或說會想這麼做嗎?
也許吧 不過不會講出來
可能是因為從清明以後就沒有見過她了吧

......

下午 11:22 200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