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貼心
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也許...大家都很貼心
只有我不是
她的網誌關了
...發現...好一陣子了

不過 如果我逛同學們的網誌
就常常會 見到 她的蹤跡
戰友 是誰呢?
我好奇 也不想知道
也或許又是自己想太多

我已經連續去了三天象館了
從星期二開始 連續的

是的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
真的不好
可是我 不知道心情是在不好什麼

甚至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哭?
從中午 從我考完熱傳 其實考得比我感覺得好

我就一直在哭 縱使我很想冷靜的跑完註冊組跟課指組
我在哭什麼?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

這一篇的前幾行字只是 一個引發我開始打網誌的契機

很久了 剛剛 我在B上終於遇到璧如
而我 還是一樣的口拙

我還是...沒有辦法當一個安慰人的人
沒有辦法 當一個依靠

我 我連我自己
都要倒掉 都要 撐不住

上午 12:33 2008/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