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個大壞蛋
冷血無情 沒血沒淚
不去考慮對別人怎樣
自己爽就好了

不去考慮不能拖累別人
逍遙自在
對別人好其實對自己又沒多大好處

有句話說:無私者的虛榮心是無邊無際的

這樣過得不辛苦嗎?

唉 我果然累過頭了
所以才會這樣想

我不是好人 只是不想當壞人
但是想當好人 總是讓自己過得很疲憊

其實我反社會反得很嚴重
但是有時候會很想死死算了

不過當我還能打著這些字
我知道自己正在慢慢復原

雖然沒有睡得很沉
不過畢竟我睡了整個下午還是有一點點用處了

上午 12:42 2008/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