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很拚命在過生活

從很多地方來看
我很隨便 很大而化之
乍看之下

不過很多地方 我很ㄍㄧㄣ

我不會察言觀色
我看起來不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的確 我不是

正因為我不是 所以很多事 我想不通
想不通 所以鑽牛角尖
因為自己很會鑽牛角尖 我不是拒絕去想
卻是阻止自己去想
我知道想了以後會有什麼後果

我說話 直 傷 但是其實對我來說已經很客氣

我還沒成熟 不過既然把話說出口 就會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承擔後果 很簡單 說起來是簡單
其實永遠不知道今日的小小事
幾年以後會造成什麼影響

說話方法與處事態度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無論如何我覺得自己說話要自己負責
我必須能後承擔以後的風險
我得更堅強

剛過完的這星期 讓我耗盡精力的 是星期三的經費會議
這次的經費會議我學到很多東西
無論是當下沒做好的
事後思考的
我覺得真的有用心參與就能學到東西

我的腦袋不好 所以一旦想過頭就會頭痛引發身體不適
於是我星期四考完試就差不多垮了
去了一下車社也早退
星期五早上的課完全起不來
而沒有翹課命的我 果然老師又點名了
又沒幫我請假 幹 只有真的不舒服我才會傳簡訊
翹課的話我是不會請人幫我請假的
被婊了第三次 這個人我以後再也不會相信
於是我將他從MSN刪除但沒有封鎖
眼不見為淨 這樣而已
然後我睡了整個下午 週六早上補課下午上課也是勉強撐著
事實上我是很拼命在做事的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是個幸運兒
所以我碰到週末 可以思考 可以補眠
希望能夠更加恢復一些
還有報告要趕...orz

去年當完溜冰社的社長
學習很多東西的我雖然有所成長
但是對人性很失望
可是又不願意對自己的夢想或理想打折扣

必須能夠扛起更多東西
必須更加不影響別人

其實我 一直生活得很拚命

下午 12:02 2008/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