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JOBAN (阿淳)》之銘言:
: ※ 引述《**************》之銘言:
: : ^^^^^^^
: : 現在確定星期六不去了,但是晚上要排成果發表
: = =+
: 拜託你們不要再流活動了
: 活動一直流 要那麼多經費揮霍幹嘛呀
我也不想讓活動流掉,我只能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流掉的活動
當一個社員,有無力的時候
: ---
: 星期三做了不習慣的事情當壞人心情很差
: 討厭別人浪費資源佔用他人資源
: 這次釋出的錢是多餘的 不然的話有社團要錢就一定有社團要被砍錢
: 多釋出的錢是減少大家的彈性
: 今天如果沒有釋出錢 我就不相信那些社團會這麼佛心來著
: 社團願意自砍錢表示心虛用不到 要錢沒那麼積極也是因為其實自己可以解決
: 星期三的經費會議讓我很感冒 喵的咧

=============================================
節錄一段自己在B上的發言和別人回的發言
我想起當初接社長的時候 是自願的
因為知道當社員沒有實權
真的想做事 所以就當社長
單純是想替社團做些什麼

老實說 我覺得這回應...很消極

我想起林俊隆老大的話
Don't ask what the country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country.

我知道各人之力經常很微薄
但是我看到老師還不斷的在盡力教育英才
我同意有理想的人會感嘆會無奈會無力
但如果就這麼算了 那 也不過就僅止於此

簡單說 我 還是不會就這樣讓自己的夢想與理想打折扣
那樣太過消極 也失去意義

JOBAN at 無名小站 於 06:31 PM 發表 April 27,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