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心情的確是谷底開始回升
但是還是很廢
因為程式寫不出來呀~"~
喵嗚~串列、稀疏矩陣、矩陣相乘什麼鬼東西

期中考我根本就硬是給它背起來
下週還要考材力哇馬看不懂啦

可是只考四五章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專討的paper倒是有給它看完了
可實驗還沒弄好還沒開始
嘖嘖嘖
還有實驗材料
我這週是不是還是不要再家煮了去外面吃好一點?
最近每天晚上沒力出門都吃泡麵
還是下課直接去圖書館?
不對...還是得吃東西
厚...我覺得有的課根本鴨子聽雷是去上課幹嘛啦>"<
很浪費時間耶
我把看漫畫的時間省下來了啦

咪嗚吼 要睡覺 希望不要又睡不著糟糕的睡眠品質
昨天不知道睡得很沉到底是因為15%的梅酒
還是因為副作用是嗜睡的感冒藥
希望能有個好眠讓我補充精神

上午 12:23 20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