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誌

不登入

我討厭誰來我家功能跟我去誰家功能
因為會有期待也會有失望
但是我會晃呀晃
尤其我心情很差不念書不做正事
或寫程式寫到瘋掉
想睡覺卻滿腦子程式

誰來我家裡面最近都來些我不認識的人
有一天人氣莫名奇妙的跑到49

我認識的人
我去看大家的網誌我都很少登入
有時登入著但是偏偏要先登出

我好睏可是躺下就想程式怎麼跑
但是打開電腦就不知道怎辦

嘖嘖嘖

紙本寫程式

我需要按摩
因為躺在床上也好酸痛

星期天去按了300圓的上半身
有比較好 但是仍然沒有很好
這次好像真的很嚴重
星期三高鐵衝回台北第二天一早回台中上八點的課
我把健保卡留給媽
請媽媽還是幫我找精神科拿一下藥
當然這樣其實是不行的
可是我真的沒時間但是我需要藥
舒緩肌肉的藥 也有舒緩神經
這樣子當然有缺點就是會強制我無法保持緊張感
可是現在沒辦法了
再不吃藥我會被壓死
不過我特別跟媽媽說了一句
我不用百憂解

是的 我不用百憂解
這次還沒嚴重到這種程度
我只是無法放鬆而已

上午 02:56 2008/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