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愉快的
可能是因為農藝系是個大家庭
而生機系女生 相較之下較小
送舊 讓我訝異 貼心 感動
「農藝系」不曾給我過的感動

在農藝系 雖然也會跟一些學妹不錯
有好友 同學也會聊聊天
可是給我的感覺都是「個人相處」

農藝系不曾讓我有一個「系的團體」給的感動
但是生機系卻有
屬於系 而不是個人

前幾天 我看到生機系的公佈欄上面
貼著「以下學生無法如期畢業」的公佈
上面有我的學號

從雙主修以來
在生機系出現的頻率漸漸增加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生機系
不過...沒繳系費
所以系上活動我也不好意思參加
沒有家族...也沒有通訊錄
有時候也是很迷惑的 我屬不屬於這裡
然而 我在生機系 過得比在農藝系愉快

雖然整體系所氣氛
農藝系在運動場上超級high 參加活動的風氣很盛
不過 我總是融不進去
要說我因為對活動不熱衷
我想 並不是的 難道生機系的活動我就都有參與?
不...事實上許多大活動我不好意思參與也並不都有空
而農藝系的活動 有時我會出現
但...卻讓我覺得自己 只是個 旁觀者

倒是生機系自在 會讓我覺得 「我在」
並且 大部分來講 跟生機系的老師們講話
總覺得比起跟農藝系的老師們說話 要親切些
為什麼自己跟農藝系如此不熟識?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是系所的風格 或者?
套句某人說的 我"血統不純"
但我發現...生機系很接受我

畢竟學籍上 我的系所別是農藝
可是生機系的女生送舊迎新還是會找我
因為是自費 我去得也自在

我沒有料到今天會把我也算在被送舊的一員
我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也不好說什麼不然學妹們也麻煩吧

生機系學妹們手工打造的卡片 很棒

當我拿到寫著我名字的這張卡片
也許表面上看不出什麼
但是真的很感動
文筆不佳 口拙 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動

解散後 我回家寫程式
雖然還有錯要除
不過一會兒就又出門看死神劇場版電影了

輕鬆 愜意 愉快
本學期似乎第一次這麼感覺

今天真的很棒

謝謝生機系貼心的學妹們>////<

上午 01:04 2008/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