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 農藝系歌唱大賽──金農獎
那天材力補課 星期三的晚上
情緒不穩定的我下了課 call了芽芽
得知了當時正在歌唱大賽
主持人介紹參賽者上台:農藝系曾經站上過惠蓀堂大舞台的有誰呢?

目前的系員們會想到的大概就只有楊培安那場演唱會上去飆高音的人吧

而我很低調的 想起自己也曾經站在那個舞臺上
在眾目睽睽之下 2005的琴逢笛手
(好吧 其實我這學期週會的時候上去領獎也站上去過XDD)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大學生涯中做過什麼事情
除了看到許多的獎狀與活動證書的時候
但除了那些以外應該還有更多照片
有很多...跟著我的電腦硬碟掛點灰飛煙滅= =
也有一些我從來沒想到要主動去要
不過 關於站上惠蓀堂大舞台這件事...
我想起其實自己這一兩年明明認識幾位學生會的主要幹部~
於是 將近兩年半後的現在...我要到了照片
可是照片上只有張中立跟林隆璇

兩個活動影片會有我嗎?
我開啟檔案 很感動的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身上是那件超好認的綠色外套XDDD

雖然從照片截下來的檔啊畫質比較差
不過
截圖截圖!!有圖有真相~~~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