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下個學年度一半就畢業了
所以先去申請了獎 上不上就是另外一回事
於是 今天的畢業典禮 優秀畢業生裡面有我的名字 服務獎
不過我睡到下午 當然還是沒去XD
雖然原本是因為要衝日月潭 可是補眠又比日月潭重要
所以...睡覺>活動>畢業典禮

說來這就是人生
去年我本來不願意租學士服
因為畢典他X的辦在期末考之前的那個星期天
書都唸不完了 卻被家族逼著去畢典硬是租了套學士服= =+
明明沒有要畢業 幹嘛逼我參加啊
結果勉強讓步 心不甘情不願的
大概抽出1~2HR 穿著學士服在校園跟家族照相
太陽很大 帶他們去系館坐著休息一下
告訴每年要我買葡萄的表姐在哪排隊 以後要買自己來XD
硬是沒有浪費時間進惠蓀堂 然後就回去念我的書了
後來我看看照片 臉色很差 是熬夜讀書身體虛弱的那種蒼白
也對 印象中當天早上我根本只睡了一兩小時吧
還是勉強唸完一段落撐不住了才睡
本來不想熬夜唸書 想說還有畢業典禮那天能用
結果硬是被砍了時間 只好先唸完一遍讓自己心安

今年家裡沒有人看畢典的吧
我卻在優秀畢業生的名單裡面

但是可想而知
沒有家族逼迫 學士服這東西跟畢業典禮都不被我放在心上
一如我討厭正式服裝與正經八百的會議(雖然我有時候很嚴肅一一"a)
哈 他們應該去年不要硬抓我參加
今年來參加這樣子不是比較實際?還可以看到我領獎XD

謝謝靜茹很神奇的在我剛睡醒開機沒多久打來
告訴我說她有幫忙照相 因為想說我在裡面
我說我剛睡醒沒去 妳一定很囧吧^^"a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謝謝妳 我很高興^__________^
對我來說上台領獎沒有很重要
因為在中興 我上台也有幾次了 從來沒有人幫我照相
要不然就是照了相說要傳相片給我 但是其實沒有我的MSN
聯絡方式只有我的手機XD
沒有照片的東西總是只能描繪在回憶裡
因此對我來說 一張獎狀就夠了 沒上台沒什麼可惜
反倒是你說有照相 讓我覺得沒上台可惜了
不過話說我根本沒租學士服呀 這樣上台也很詭異XDDDD

哈哈
後來想想 我打電話給我媽 說他們去年硬要參加
考前想唸書 被他們一搞我很不爽(考試>睡覺>活動>畢業典禮)
但是結果今年不但是辦在期末考以後 而且我還是優秀畢業生
(到底去年何苦啊真是的)
我媽聽到我是優秀畢業生,說:「 蛤?什麼時候 要不要去幫你照相?」
「今天,已經被我睡掉了」
XDDDD

然後我媽跟我講了一件更好笑的事情
我妹今年國三畢業
成績雖然很爛 但是有拿到熱心服務獎
除了獎狀一張 還有圖書禮券
回到家 拆開禮券































壹佰元 壹佰元 壹佰元 壹佰元 壹佰元 壹佰元

我妹說:「熱心服務也太不值錢了吧 好歹要有五百 不然三百也好」

學校真小氣XD

哈哈哈 學校用心良苦 告訴學生熱心服務不值錢 真是不良示範 噗嗤

還有人是很現實的 不要以為熱心服務就不計較回饋
你要給獎勵就給多一點 要嘛別給嘛XD
中興一張獎狀不就夠了
我媽說:「中興如果只有獎狀的話就比照你妹,我給你一百塊」

哈哈
熱心服務的確不值錢 想要賺錢要功利點
難怪我後來就沒有很執著賺大錢了 個性不適合
希望能幫助別人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不愛錢啊
農藝系大二時候沒拿到一萬元的獎學金可是讓我對農藝系記仇記上一筆的
也因此大三就覺得成績是個屁 於是我的工數連續被當了二學期

嘻嘻 不是只有熱心服務不值錢 成績也不值錢
文憑值不值錢?學費很貴 但是以後值不值錢就真是個謎了= =

人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