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香菇家
還書(雖然不好意思太忙了幾乎沒看)
還有片子
玩玩ILL、玩玩photoshop
看到棋具 有一股愉悅流過
我不說興奮 因為興奮太動態
而我感覺的是像涓流的水 靜靜流過
是的 靜靜流過
我跟香菇下了一盤五子棋
心情很平靜也很紊亂
很久沒有的平靜
與許多的現在 交錯著的
心煩的紊亂
為什麼沒有辦法安穩的 寧靜的
在那個下著棋的當下
混雜

很久沒下棋了
至於為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忙 也許沒人一起下
也許因為自己覺得網路太麻煩
不知不覺 就已經身處於這"很久沒下棋"的當下

不過 棋子 還是手拿的感覺好
比起麻將還是下棋舒服
至於原因?
可能我不愛說話吧
喜歡靜靜的
我媽說我適合當講師
因為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大概吧

自己的世界
卻硬想要調和的現在

打亂的
卻是自己那塊天地的平靜與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