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enki0202 - 【圖】繪本創作--寂寞的格雷(1)

這是在pixnet首頁看到的~~
我覺得還不錯呀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看繪本了呢
到(5)完結
不過我是進入相簿看的
就沒有什麼(1)~(5)的分別啦
直接全篇完結 可以去看看~~

另外就是好像是在PTT台中版看到的資訊吧
電影愛在暹邏 10/17會在德安的威秀上映
我想去看 不知道哪天就是了XD
之前看到這部片子的介紹是說 音樂無國界

話說很紅的海角七號我還沒看呢
恩...
哈哈 可能緣份不夠
有一天會看到吧我想
(還是會跟色戒一樣默默錯過那個"有一天"?)

說到國片...我倒滿想收藏"國士無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