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無法分辨到底是酸痛還是疼痛或刺痛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擾

疼痛或刺痛是要停止運動的...
一般肌肉也許我就算了
既然我分辨不出來表示不嚴重嘛
那就繼續吧

可偏偏痛在膝蓋
膝蓋會有肌肉酸痛這回事嗎???
我知道膝蓋有韌帶...那可是 有肌肉嗎?
如果沒有肌肉...那又是痛在哪裡>"
這樣讓我很傷腦筋
腳部的話
所有練心肺功能的運動設備好像都要腳部
不管怎樣也得支撐體重
我卻連最輕的踩腳踏車都會痛

另外橢圓機也還是多少會造成負擔
話說我根本是協調差
橢圓機可以練我的協調能力吧我想

哎唷...真的是很麻煩
這樣我到底是要不要去健身房?
要說休息一週...
可是今天不去的話
下週二晚上家聚 週五國慶又放掉了

...~"~
所以我還是去囉?
唉 還是去吧
順便問問那邊中國醫的學生吧...
大不了不行就回來囉
週五那兩位還滿好聊的

唉 話說右手肘也在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