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的一週歐...
唸書是完全沒有照進度的落後了
不過過得很愉快
但是老是沒有食物吃

我想要深綠色蔬菜 但是要便宜也要吃得飽
清一色太貴 而且不見得有深綠蔬菜
我去了兩次永昌 結果二次青菜都沒了 \_/
象館吃得飽但是沒有深色蔬菜
楊媽媽咖哩販跟象館一樣

關東煮沒有飯 珍雅堂不好吃
圓緣不想吃也不夠飽
東興素食吃不飽

吼!!!
這學期回來後又挑食又挑漫畫

沒食物也沒休閒
就是一直運動運動運動

喵嗚~

我覺得一切應該要很順才對...

心理狀態相當不錯
我看最大的問題是伙食吧
吃不好我要怎麼幹活啦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